有了智慧型手機後,讓人智商也迅速歸零

 


現在滿街路人都邊走路邊摸來摸去,左邊滑到右邊,右邊又滑到左邊
旁若無人囂張的要死,看了就很欠揍

大一那年正式開學的第一天,因為放學時間到實在是太爽了
一個不小心就把我的SE丟在教室的掛鉤上,然後從此展開了屬於他的旅行
一去不回就像隻野貓一樣,歡樂的不得鳥
記憶裡面他是第一隻我保存完整的手機
他的上一代W910被我刮的亂七八糟,算是慘不忍睹
所以對於他的乾乾淨淨,我非常的有成就感,但他就這樣離開我了
還好我頂多只會幫別人買手機,還不會幫人養老婆

Aino到手的那天也沒比較歡樂,雖然那花的是我老娘的薪水
那也是個悲哀的開始,跟他開始培養感情後沒多久,智慧型手機就如雨後春筍般
不停的跑出來,莫名其妙的跑出來
就像放十個星期的土司一樣,上面的黴菌通通不用錢

後來一直都有想換智慧型手機的念頭,可惜毅力不夠就作罷了
那時常跑去市區的遠傳門市左玩玩右玩玩
那年總覺得手機該有個實體鍵盤,所以對Desire Z很有好感
雖然HD已經開始當他的機皇了

一直都對HTC有好感,對三爽跟蘋果敬而遠之
我喜歡韓狗歌,韓狗妹也不錯,但我不喜歡三爽
我喜歡米國人,米國鈔也不賴,但我不喜歡蘋果
我不喜歡阿六,陳水扁也很爛,但我喜歡HTC

蔡B最早辦了三爽的S2,那個時間辦智慧型手機一點都不智慧
Whatsapp一隻鳥都沒有,大家還在因為手機可以上即時通而感到自豪
Line那時候也只是條連衣服都縫不起來的線
憤怒鳥大概那時還是一顆蛋,或是蝌蚪的其中一種

每次想摔他手機的時候他總是會說
「欸我的兩萬ooxx塊!還有x個月還沒繳完,拜託不要阿~」
諸如此類的,x個月一直都是變數ooxx則是記不起來
然後我跟翟胖還是會很盡責的做出摔手機的動作
因為那時候拿的手機不智慧
而翟胖的智慧型手機跟智障相去不遠

我跟翟胖總是用命令的口氣對著蔡B說
「欸幹!開網路拉你,快一點!」然後蔡B就會很不甘願的開他的Kies
因為用大陸電信公司的翟胖沒有網路,然後我的筆電也沒WiFi給我找
所以可想見這樣的流行早在幾年前就存在於我們之間
後來進而演化成有網路的人們罪該萬死,最後變成沒網路的人們罪該萬死

雖然真的蠻討厭每次蔡B出去玩就拼命的按他的手機
不過搶他手機就當成一種樂趣,雖然那種樂趣的加分程度遠遠比不上把人當空氣的白爛

前陣子一個很可愛的女生跟我說他辦智慧型手機只是為了可以打卡
好吧,不管怎麼樣的理由我都會接受,反正不是花我的錢
可惜後來問他有沒有更新ICS時態度有夠冷淡的,就不好意思再拿熱臉貼大胸部了

 


最後來翟胖都淪陷了,沒辦法,我一定要跟上
不然下次吃飯時只剩我手上還會拿筷子

所以我決定換手機了
去中華電信拿了DM也跟老王跑Nova到處問價錢
不過沒有想到在門市辦的竟然就已經是最底價了,在外面的通訊行反而更貴
不過後來也明白,身為一個經濟人,訂單數量自然而然決定價錢
所以只在Nova買了張記憶卡跟讀卡機

反而是老王的精神讓我欽佩不已
他的筆電光碟機已經作古了,但為了對他抽屜那滿滿的A片表示忠誠
他買了全新的外接式光碟機讓他抽屜裡沉寂許久的A片們能夠繼續綻放光芒
最後跟他繞到遠傳門市問NP的價錢得到的是非常漂亮的價位
然後櫃檯也有禮貌的要死,雖然並不是個正妹
但在那時候一直都有想把卡拿出來刷一台回應他的衝動,當然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發生

後來還是決定在中華續約了
畢竟印象裡遠傳只有易付卡簡訊一塊錢而已,其他實在沒好印象
我不當大哥大,所以台哥大輪不到我來考慮

 

也在預定購買的Sensation XL與XE中考慮了許久,舉棋不定
但最後還是喜歡騷包白,所以就決定是Sensation XL了
而這台手機名字也長的要死
「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這是英文部分
中文部分還要多加個「音感機」,而代號部分我已經忘記了…
HTC Sensation XE V.S HTC Sensation XL
超連結的部分是手機王的車拼網頁,原則上看看就好
 DSC_2946.JPG

 


總而言之,就這樣用學生專案把他帶回家,未來的三年都要讓他陪伴在我身邊了
商攝果然不是我的專長,所以照片隨便看看就好,也拍不多

DSC_2927.JPG    

 


素白色的Sensation XL,搭配四大天王按鍵
但實際上個人認為搜尋並沒有太大用處,甚至是有點多餘
英雄所見略同,所以後來王雪紅也省略搜尋鍵了
但四顆總比蘋果一顆好的多了

DSC_2934.JPG  

 


選白的果然是騷包因素使然,雖然拿在我手上一點都不配

DSC_2935.JPG  

 


我好喜歡外盒這樣白白淨淨的,不過這也莫名其妙成為潮流了
我果然潮的不得鳥

DSC_2936.JPG  

 


背蓋部分廣大的人們都說這是HTC做最漂亮的背蓋,沒有亂七八糟的補丁外型
但補丁實際上也只是幫助收訊而已,個人對HTC的背蓋外型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多了那個紅色的B就要了不少錢就是了,雖然我很愛

DSC_2952.JPG  

 


鮮紅色的Beats Audio標誌真的是囂張的不得鳥
上面還註明「With HTC Sense」,根本就是在創新中維持傳統
不過事實也證明Sense比Go桌面系列好用太多了
雖然Go桌面比較花俏,但是該配合的內建Sense程式都不存在,使用後反而顏色怪異
半自由跟全自由之間,我果然還是偏愛有人約束

DSC_2957.JPG  

 


傳輸線也是挺簡便的,李拉拉說全新的白色東西一下子就變灰了
把插頭而外插上去就變成旅充,拿來給I-Pod裝似乎也是合用

DSC_2948.JPG  

 


有人說這台螢幕大但解析度與Sensation XE一樣
仔細看的話看的到螢幕上的顏色格子
但在看A片的時候誰會在意細看手機螢幕會有格子這種鳥事情

DSC_2969.JPG  

 


這個Logo真的不便宜,但我還是愛的要死

DSC_2970.JPG  

 


相機部分標榜高規格8MP還配上兩顆小小的雙閃燈
實際上我只會把閃燈當手電筒用而已
晚上下班關門時要在黑漆漆的環境下找鑰匙孔
然後緩緩的插入他專屬的洞穴,緩緩的扭動然後抽出,接著歡樂的下班
一個月總有一半的天數要做這種事,我果然是行動派的,寫煽情小說還差的遠
基本上我也不太拿手機拍照,除非拿我手機拍相機
等以後想不開打卡了再說吧

DSC_2977.JPG  

 


耳機部分拍的實在是有夠難看的,阿們
雖然這條耳機正廠就要兩張藍色鈔票
但非常詬病的點是他的耳機線是細線的,非常容易斷

DSC_3073.JPG  

 


會選Sensation XL而不選XE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為音樂調整的選擇鍵是霧面的
秋盼盼的Sensation XE則是亮面,一摸就會有指紋的那種
所以我沒有追隨正妹潮流

DSC_3074.JPG  

 


實際上插上去差不多整體就是這個樣子,套子選白的果然是錯誤
工作的時候就被原子筆染色了,哭哭

DSC_3079.JPG  

 


 


同場加映「假 Monster - Beats by Dr. Dre - Tour」
會買這個是因為洪先生告訴我的便宜貨
原本想說拿這個打發Nyan的生日的,不過還是算了


聽說全名長這樣 「Monster® Beats™ by Dr. Dre™ Tour High Resolution In-Ear Headphones」
7-11取貨付款真的有點慢,以後還是宅配比較實在

DSC_3100.JPG  

 


選白色的跟Sensation XL比較配,洪先生選黑的
不過選什麼顏色都不是重點,反正這個東西五百塊有找
都是香港行貨,當然也是有更差的仿品
感覺根本就是花錢買盒子的,盒裝的精緻程度比耳機本體還高

DSC_3102.JPG  

 


一個黑人在那邊裝憂鬱,不曉得他是不是傳說中的Dr. Dre
我沒有多研究,不過倒是很惋惜旁邊那個大大的紅B不用幾百塊就有了
手機上的紅B卻吃了我幾萬塊
好吧,兩者不能混為一談

DSC_3103.JPG  

 


白白淨淨的盒裝,我承認我買這個純粹是想裝Sensation XL的耳機
而這支耳機平常打電腦用就好了

DSC_3104.JPG  

 


還是那句話,李拉拉說全新的白色東西一下子就變灰了
不過這個變灰我不會心疼就是了

DSC_3105.JPG  

 


線綁得還算整齊,Logo還算清楚,反正就是花錢買標誌
當然這款也是有點好處,賣點之一的麵條式耳機線,耐用性增加不少

DSC_3107.JPG  

 


寬度大約有0.3~0.4公分左右,還有方便整理耳機線的理線器跟衣領夾

DSC_3109.JPG  

 


耳機部分放大來看,金屬部分有做出車銷紋,這部分勉強稱的上是精緻
但塑膠部份沒做消光處理,以及出線處的金屬部分是鍍金,久了並不耐看

DSC_3114.JPG  

 


反正差不多就是那麼一回事
入耳式耳塞耳機聽起來就是那樣,感覺就是比基本款的好一些
但詬病的點在於耳機震膜的部份,每次耳機塞進耳朵都會有ㄘㄘ的聲響
非常不舒服,洪先生說他對於這點完全沒感覺
大概是我太敏感的關係
所以要插進我裡面的時候要溫柔一點!

 

 

 



然後又加映「PDairIP Leather Case for HTC Sensation XL X315e - Book Type (Black)」
這是家外國廠商,專門做手機、平板電腦的保護殼、套
相較於市面上滿街亂七八糟的廠商,這家做的還算是不差
在台灣目前也是買的到,但價錢不算便宜


一直想幫我的Sensation XL找個側翻式的皮套
畢竟要我用保護殼是有點強人所難,且我一直都是偏愛側翻型的
原始的手機套是Dapad的白色下翻式皮套,在神腦買的話價錢挺貴!
想說一直保持乾淨應該是不會把白的變灰的
結果上班的時候被原子筆墨水沾到,白的就變成白藍了
當然免不了被打入冷宮的命運
再加上看到這款皮套的樣子非常簡單乾淨,沒有太多猶豫就決定下手了

DSC_3298.JPG

 
包裝蠻有質感的,砍樹做出來的成品還是比聚酯化合物好的多
還附上一包乾燥劑,這部份實在是很沒誠意,如果送個防潮箱我會幫他打滿分

DSC_3302.JPG  

 


打開來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照片跟實物相去不遠
甚至我覺得實物還比較正點!

DSC_3303.JPG  

 


用三個夾子夾住手機,在決定購買之前先確定過夾子不會刮傷手機
日後也可以調整鬆緊,你懂的,男生都愛緊的
但皮套下方的夾子感覺沒做很貼合,就當以後手機摔下桌的時候還有機會緩衝吧

DSC_3304.JPG  

 


背面也是乾乾淨淨,該開的孔都有開給我
中間的圓心點是用來鎖上夾子的,目前沒什麼機會用到

DSC_3305.JPG  

 


鎖上夾子就是那麼一回事,夾子就在旁邊
該說是我沒興趣,還是我用不上呢

DSC_3306.JPG  

 


皮套蓋層可以塞兩張卡片,等辦了中國信託的白金卡我會考慮塞進去
或是直接塞鈔票,根本搖擺的要死

DSC_3309.JPG  

 


裝上去後就是那麼一回事
卡的非常牢靠,不會搖搖晃晃
雖然說有時候打字多了旁邊兩個卡條有點雞肋,原則上不影響到我就好

DSC_3310.JPG  

 


背面的樣子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只能說真的性感的要死

DSC_3311.JPG  

 


側邊釦子是磁鐵扣,偶而可以反扣他當假桌上型基座用

DSC_3312.JPG  

 


你問我為什麼要買那麼老氣的東西?
這個東西看起來就像聖經你懂嗎?
走在路上打開來就像老闆,對著人家打開來又像聖經

你問我像聖經要幹麻?

 

罪人!我在救贖你,懂了吧!


arrow
arrow

    Mr.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