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樓平車大三房建57.32坪 售:  898萬 【狂賀!全擔成交】
12樓平車正四房建63.55坪 售:1088萬 【狂賀!全擔成交】
03樓平車正三房建53.18坪 售:1038萬 【狂賀!公司成交】
06樓平車大三房建55.49坪 售:  988萬 【狂賀!公司成交】
02樓平車正四房建63.57坪 售:1060萬 【狂賀!全擔成交】

 

《上方持續更新中,下方待售物件隨時歡迎賞屋》 

08樓平車大三房建55.51坪 售:  998萬 【物件照片請點此

這次文章不開放複製啦,除非你能幫我找到買賣方
並且要求須附上我的聯絡方式給您的對象
否則就讓我上法院賺點零用錢了

很久沒更新,更新卻又是些別的玩意
目前已成功竊取畢業證書,因此正式踏入朝思暮想的不動產買賣仲介一職

眼看著同梯的同事一個接一個陣亡,有那麼點習慣了
好啦,努力推我的案子、張貼我的違規廣告、信箱塞討人厭的DM

 

網路名片檔  

還是推一下目前現況,懶人先生已經正式成為勤奮專業房仲業務員
任職公司是新竹21世紀不動產Sogo巨城加盟店
我很喜歡這裡,氣氛很好,業務學長姐也很努力,是個適合一起爆肝的工作環境

 

 

這次介紹我的主攻社區,大鵬新城
社區詳細資料如下:

坐落:新竹市北區凌雲街
竣工日期:98年3月31日
社區種類:軍宅非開放式社區,全19棟;全社區約750戶
停車模式:地下一樓雙通道,坡道平面
社區房型:大坪數三房、四房
管委會、物業:全天社區保全管理

以下社區環境介紹:

新竹市空軍眷村都市更新計畫,住戶為原三廠、大鵬眷村、實踐新村拆遷建設後遷回
因住戶皆為早期空軍眷戶,故名「大鵬新城」

 

 

 
設計外觀簡潔大方,室內方正
室內的坪數又依眷戶官階區分,尉級、校級、三廠原眷戶等不同坪數

 

 

 
一樓臨路做店面出租,所有權屬國防部

 

 

 
社區內隨處可見公設、涼亭等
方便社區內住戶閒暇時間閒聊、乘涼等,相當愜意的社區環境

 

 

DSC_0796.JPG  
屏風池塘就位於大廳中控後方,保養得相當乾淨
也有放養一些錦鯉、小魚等,供兒童觀賞

 

 

 
漂亮大方的風雨走廊設計
不僅可遮陽、也在下雨期間提供遮風擋雨的導向式通道

 

 

 
全19棟,棟距相較多數社區來的寬敞
建蔽、容積率均符合標準
夫妻於社區內散步、或年輕人慢跑等都相當方便
社區內從頭走到尾約為330m,接近國小操場1.5圈

 

 

 
預留空間做廣場設計,方便因應消防、救護車、或其他需要情況之動線規劃

 

 

 
頂樓挑高景觀,由於四周並沒有太多高樓建築,視野算是相當舒服
天氣較佳如照片上時,可清楚看見南寮海景

 

 

 
公設相當多元,符合人性
諸如撞球、桌球、健身器材、卡拉ok等都維持的不錯,甚至還有國粹俱樂部
公設與服務都持續在增加,未來會更多樣化

 

 

DSC_0802.JPG  
草皮與綠地等都會定期維護,社區管理與物業十分嚴謹

 

 

 
社區外圍有凌雲公園,直接阻斷經國路上的塵囂
公園中也擺設國軍退役戰機F-5E與戰車M41A3參觀,供民眾有機會近距離觀賞實物

 

 

DSC_0748.JPG    
兒童玩樂,親水步道等
由於大鵬新城位於經國路上轉進凌雲街內
基本上只有該社區住戶會轉進凌雲街,因此完全過濾出入人口
也提升兒童遊樂時的安全性


而本業務基本上報憂也報喜,有問題就是去解決
不只為我的客戶,也為我經營的社區


相關正負面新聞參考如下:
戰機開進公園 眷村添景點

大鵬新城漏水、塌陷 住戶急跳腳

嚴明視導竹市眷營地 瞭解維管與規劃措施

 

關於其漏水部分,我這邊也追了很久
因本身也認識不少居住於社區內的住戶
情況判定應屬一樓平面處水管疏通堵塞,以致地下室有其滴漏水的狀況
屬於可處理的狀況,待判定堵塞位置後即發包疏通工程
此快漏水部分只針對停車場狀況,不影響一樓以上住家

另外影響較大的狀況為客雅溪河堤的塌陷處
前段時間視察的確有白鐵欄歪倒之情形
經社區管委強烈向國防部反應,目前已發包下來正在回填處理
工地處現場開放,本人也確實臨時查驗多次,確認其發包商無偷工減料之嫌

對於以上抗性問題,只能說任何新社區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狀況
及早處理及早安全,慶幸這是眷村軍宅,無論管委或住戶都有極大向心力
對此都有做出正面改善與處理,也算是幫了我一個忙


充分了解新竹某社區的風評、狀況、價位,歡迎您告訴我
想知道自己居住的社區多美麗,有多少附加價值、未來發展性,也請您告知我
人各有專長,並不是我懶得去開發任何社區
而是我「專精」在我服務的環境。

 

 

 

DSC_0749.JPG  
事業是做良心;狀況差、屋況糟的社區我能不碰就不碰
目前已著手不少新竹市社區,並以最高品質的不動產仲介自律

相信您捧著畢生積蓄決定買新房子時,需要的是一位敢說、有熱忱與專業的仲介
也相信您決定出售居住許久的愛屋時,需要的是一位了解、有知識與能力的仲介
我不敢說自己多好,但我對我的工作負責,對我的客戶負責

若您不嫌棄,歡迎您委託我為您做買賣仲介服務、也歡迎您在不動產買賣上的諮詢
希望我能給您的是讓你覺得受益良多的對話

廢話很多,看完喝杯水,也歡迎來找我抽根菸聊聊對於不動產相關見解

我姓黃,叫文銘,電話是0911-911-266
營業員證號:(103)登記字號274573
興趣是養魚、攝影,擅長3C產品
公司地址在新竹市民權路181號,巨城旁最大間的21世紀不動產Sogo巨城加盟店

 

arrow
arrow

    Mr.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